《无敌原始人》讲述了原本生活无忧无虑的 “石器时代”部落原始人,遭到了“青铜时 代”部落的攻击和放逐,无家可归的他们在勇气十足的原始人道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 为了夺回属于自己的家园,用足球赛的形式 向“青铜时代”部落宣战,一场石器时代与 青铜时代两个部落间的世纪对决即将上演……
  《无敌原始人》纯真如你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时代? 一部让人能够放下成年人思维和成见的作品,而这部作品也同样来自于一位鹤发童心,4夺奥斯卡的导演Nick Park。这个名字并不为中国民众熟知,但是相信看过风靡全球的《小羊肖恩》、《超级无敌掌门狗》等系列佳作时,就会有一种恍然大悟,原来都是他的作品。
   坚定地成为自己,同时关心他人的命运。学会爱这个世界,但随时准备好与之抗争。
     不管做什么,都不要急于回报。因为播种和收获不在同一个季节,中间隔着的一段时间,我们叫它:坚持
      不争不抢,不卑不亢,不慌不忙,造一个小世界,即使在别人眼中微不足道,正是这种丰满而独立,成就了世界的美好。不管外界浮华繁杂,心底总有一片天地。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一天实现了呢?

ps:很喜欢里面可爱的小兔子和萌萌猪

最后非常感谢@猎影人
谢谢您,电影很好看,谢谢您在繁忙时还教俺如何兑票

评论

热度(1)

© 给心安个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