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钢琴师# 好看,内心活动演得蛮到位 特别是空洞的眼神,让人怜悯 1900…… ​​​
人生这么长,只要你一直认真生活,每一站都可能遇到对的人,都可以发生意想不到的美好。
昨天心真的蛮开心,在单位,打了三十多个☎️ ,今天的任务完成,中午顺便去吃饭,没有想到是,下车后,彻底懵圈了,四周完全不认识,这都原来的地方吗?十年前与现在,武汉每天都在成长
kcook是无意发现的,本来想星期天过来吃的,结果提前了。。。
那餐厅服务一般,环境不错,主要是我喜欢k 这样类似的理念(「・ω・)「嘿
富二代和高富帅集中地,不是你吃不起这餐饭,而是你钱赚少了……
喜欢和你谈笑风生,现实和梦幻探索不停
人活着也不过如此
为什么要和别人比呢?比赢了又怎样,是多了一块肉吗?
There is no need to rush. If something is meant to be, it will happen, in the right time, with the right person, for the best reason.
无须匆忙,该来的总会来,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因为对的理由。 ​​​
其实早知道你回来看我,因为不放心,其实现在的我不会在悲伤抑郁,而是笑着悲伤,唯有你读懂,那天穿梭陌生人流中,空气中弥漫幸福的味道,极像前世在这里待过,每个街道熟悉的如此清楚。
只有你我知道的暗号,只有你我知道唯有照顾好自己,才不会让对方担心。
正如宫崎骏所说,想开了就是净土,想不开就是地狱,忧郁了就是人间。
时光可以轮回
人却不能
时光不能轮回
人却可以改变
我从哪里来
现在又被关在那里 ​​​①切未知
所以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位亲朋好友,因为他她们陪我过着限量版的每天(有时间再更关于时间的短文)有你陪我,真好,活着真好。
天气是你我的情绪表,放心吧!
最近小偷好多,连纸都偷[呲牙][呲牙]
最后废话(눈_눈)在重复一遍,多保重,注意安全,注意身体,拒绝快乐,有害健康,照顾好自己,善待自己……

评论

© 给心安个家 | Powered by LOFTER